首先,谢谢6AFZ的朋友,陪我过了一个开心的19岁生日。。。
谢谢阿罗安排的一切。。
谢谢燕晴作弄阿罗。。哈哈,真的很开心她被作弄。。(罗:不要生气哦。)
谢谢美儿连夜赶工,把我的生日卡做好。。(很有心思,我很喜欢。)
谢谢阿KEK请我看电影。。
谢谢婉婉,阿湘陪我看电影,还有谢谢婉婉的相机。。
谢谢那一班男子朋友每次都搞气氛,热闹了很多。。
谢谢迟来那5位朋友,考完试还要赶来。。
真的很有心,很有诚意。。
最后再说一次谢谢你们。。
爱死你们。。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3 Response to " "

  1. Jenny Says:
    2010年10月2日 12:38

    wei...you din thanks me...wuwu
    [thanks jenny for staying at home...if not..all the food must be finished by her..we got nothing to eat]
    hahahaha >.<"
    sorry ah meen...can't join you all...but my heart was there..my soul was there..hehe..really really sorry ya XD

  2. ωАNメИАω Says:
    2010年10月3日 21:29

    meen,i love u too~!haha

  3. Says:
    2010年10月3日 23:19

    im angry~!!! =(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