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,thank.

哈哈,第一次在这留字,阿罗,排谢拉,你叫我写一直都没写。哈哈。
今天主要是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用心为我准备一个难忘的生日庆典,简单却意义重大,哈哈。
谢拉,各位!!

湘湘,谢谢你特意为我做的video...真的是很pro..
haha..不过请别post上网,
那就真的感激不尽。

kek kek san,谢谢你把我模仿得酱夸张,
原来平时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啊,
哈哈,老实说,你真的很有潜能成为新生代的喜剧之后,
不然,去当小说家或编剧家,反正你的想象那么的天马行空。

淑玲大姐,谢谢愿意参与video的拍摄,
虽然只是短短几秒的影像,
短短的几句对白,
不过你那句生日快乐心领了。

婉婉,哈哈。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跟我吵嘴,哈哈
虽然有点吵,
不过,有吵感情才会增进,
不过勒,你还是要控制下你那快言快语的嘴巴哦,
语言虽然可以转达心意,但也可以成为伤人的利器。

阿敏,虽然你总是酷酷的,其实是很可爱很懂得照顾人,
谢谢你平日的笑话,
虽然有时不是很好笑,哈哈,
但看到你讲得酱开心,
哈哈,那冷笑话再冷也很好笑。

,虽然你今天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没来,
不过谢谢你的信息,
酱忙都没忘了我。

NIZA,thank for ur greeting ,
haha...tak tau nak cakap ape,
kamu realli seorang yang sangat sangat baik..
haha,gila dengan kita,ss dengan kitorang..

珍-A人,谢谢你们的卡片,
你们为我选的汤面扑满,
虽然只能看,不能吃,
不过真的很特别。

Low,谢谢你为我策划的生日庆典,
你一定又是这次的幕后军师吧。
那天你没得来吃火涡,
真的很抱歉选了那天,
哈哈。
下次吧。

燕晴,谢谢你的蛋糕,
你特意准备这充满满满的心意的蛋糕,
真的很厉害。
你为了这蛋糕牺牲了你的读书时间,
真的是谢谢谢谢。。。
你送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。
谢谢你为了给我惊喜而忙碌,
不好意思今早的失言,
让你哭了,抱歉。
谢谢你把你的第一次给了我,哈哈。
(康,你就别吃醋)

男生们,谢谢你们在video的客串演出!!
你们的演出真的让我哭笑不得,
我的形象撤地给你们给破坏,

aaron ,说真的你的 u r beutiful 让你的脸totally的扭曲,哈哈。
阿杰,振豪 & 子华,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。
俊贤,你演的是什么咚咚!!!!
看不懂,不过你也不用向我解释你再演什么,
一定是不好的。
julian,你真的应该跟阿蛇一起转性当女人,
你不当女人正的很浪费,
哈哈。
你装女人真的有样的,不过是那种xiaoxiao的,
请不要用那种姿态来仿我,恨gaowet 勒!!
不过谢拉,你的祝福。
你要吃肉,下次吧!!
阿斌,谢谢你的祝福,哈哈。
永威,逃学威‘虫’,大炮威,
谢谢你的祝福,
谢谢你今天的不在场。哈哈。
mok &康,
谢谢你的祝福,谢谢你跟阿康的扮塞耶,
很搞笑。阿康你的那个手势是什么意思,
嫌不够陈水嘛!!!
轩,你讲话可以大声点吗?
我有重听的啊!!
老实说我一句都听没有,
只是大概从画面猜你在讲虾米。
阿蛇,不好意识委屈你拍那个video。
孝鑫,谢谢你肯露脸,哈哈,真难得。
不过可以笑着说吗?
难道跟我说生日快乐那么痛苦啊?

哈哈,谢谢你们的惊喜,
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。哈哈。。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2 Response to "friends,thank."

  1. Says:
    2010年8月23日 21:52

    做么就是我的名字没有大字号.. 没有颜色的??? T.T

  2. JK Says:
    2010年8月27日 18:35

    我的手势是+++咯。。。哈哈。。
    是真的还嫌不够陈水。。。哈哈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