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ow: yeah~ mid term is ALMOST over.....

引用阿罗留言—"yeah~ mid term is almost over....." (啊,有五粒点,没放错)
自24/05/2010,年中考时开始…… 6A Fizik 即变成熊猫园。去到学校除了对着书本,讨论这个那个,总离不开的话题是:
“你昨晚几点睡?”
“十二啦; 一点; 两点啰; 我十点睡,两点起; blablabla~~~"
很不健康hor? '还滋'~ '''-.-'''
考试还剩两科,做总结太早吧?管它,只有今天才觉得得空一点,迟点就懒惰写了………^^
第一天考试24/5-
校方有问题啊?开什么周会,弄到人家满身大汗去考试,差一点就没有mood 做math 2了咯~ 然后我最‘拿手’的topic竟然只出两题!?Argh~~~ 毕竟人家有学art的吗,对probability很没兴趣,却出两三题…… ==
chemistry paper 1, manyak senang la, just shade 50 circles, heehee...@.@
第二天25/5-
考完两科,放松了少少,搞到fizik乱廖廖几下而已~ 今天ah kek 很烦,“我要看!!给我给我!!!(mid term past year question)” 过后美儿顾着做题目,没睬她。
Haha,谢谢阿kek,最后终于抢到纸,背答案的时候念到大大声,我不听都不可以,虽然只听到两题啦~ 然后考题真的出到一样的,搞到她考完试念上念下念左念右,哈哈哈!!!
第三天26/5- (yay, my birthday!!)
考math 1 ,同学们把formula写在白板,希望擦掉时还留痕迹…… 哈哈,集体作弊失败。我本身读到两点@.@, 值得的,虽然有些做错~
然后还有一科是什么了啊??? 哦,要问阿珍了,很像看到她一个人读罢了…… 其他人说:“har~ Pengajian am ah? 哪根葱哦?”(设计对白)XD
今天27/5-
Oh!~ Chemistry~~~ 我的至爱T~T ... 谢阿湘谢淑玲帮我们打包,丑饭要等太久了XD……
过后白板写了formula,还有[Alkene = Alk+ene] ... Opps, teacher进班了,“who wrote this? ”
那个本来就很多余的却不懂自己是多余的人大大声讲“LJP..." @#$%^&* diam diam tak boleh kah?
考完chemistry liao,即下起倾盆大雨,讨论完这个那个,回家去……
现在此时此刻,应该乘机充电修养。可是人就是酱的咯,很像我酱,有午觉不睡来写blog,等下还要看戏添…… 这是“报复”行为吗?哈哈……
还滋,星期一考Physics,大家加油,好好利用周末吧。咦,星期二考什么啊?? 问阿珍,hehehe~~~

Posted by: Jean Phin 7.30pm 27/05/2010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4 Response to "@low: yeah~ mid term is ALMOST over....."

  1. Jenny Says:
    2010年5月27日 21:27

    就是囉..明明就有考试..還開甚麼周会哦..真的是气煞啊!!!
    對呀對呀..每個人都很认真地在讀書..有點恐怖..哈哈..
    給26號生日的阿斌..生日快乐..哇哈哈哈~~
    為甚麼要问我哦? >_<"
    阿斌..不只我一個人讀吧了..其他人也是有讀..只是他們比較低調吧了..哈哈 XD

  2. ωАNメИАω Says:
    2010年5月29日 02:19

    wah ah phin also come 2 hr ald,hahaha!!!actually so many of us on9 at evening d ar,hahaha,y i didn't c u d-.-

  3. Says:
    2010年5月30日 16:22

    ei~ 阿斌.. 要写blog就写咯..
    干嘛题目还要放我写的东西? ==
    很冷一下咯你.........
    就我的心情而言.. 我真的几乎当考试已经过了的..
    今天早上下马六甲的路上才开始翻书.......
    哈哈~! 超懒~

  4. ωАNメИАω Says:
    2010年5月31日 21:33

    阿罗,我比你糟,昨天晚上九点才开始读物理,现在还在玩电脑,没心情读了,其他都考差了读了都没用的,哈哈哈哈哈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