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发春>排球队

30-31/3/2010是很值得纪念的日子..
我们努力地训练了两个星期..终于到了排球赛的这两天..
虽然只是中六5班之间的比赛,冠军的奖金也才那RM50..
但,大家都很在意,也很努力想赢..

这比赛,让原本不顶男生嘴的阿MEEN和补丁女生嘴的阿康..有了180°的大转变..
很开心又多了2个可以吵嘴的朋友~ ^^
这场比赛,虽然我们只拿到第二,输给了很强很鸟的“国手”..不过,我们的精神早就远远地胜过了他们,我们的人气指数更加没得顶~~~ 哈哈哈哈哈!
想到大家都很激动地为我们打气~ 四个字--->>> 虽败犹荣!!!!!!

第一天的初赛,很开心我有为我们这队拿到分(虽然很少.. ^^ ),开球都还蛮稳..
但,很像没救到球,真不好意思... XP
对垒国手时,看到你们找到了对付他杀球的方法,看到你们成功救了一粒又一粒的球~ 我是超超超激动的!!:)
国手一定傻掉了~ 所以那场球赛我们输得很光彩.. ^^

第二天的半决赛和决赛,虽然我都没下场,但我的视线都没离开过那粒球..
我的呼吸跟着那粒球和你们的动作紧促着.. 紧张得我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拼命地喊~
赢了半决赛,大家都开心得跳得好高!^^
到了因为雨势而暂停的决赛,暂停前我们领先了2分,但过后却再也没士气了,对方一直在拿分.. 看得出你们都很紧张,很压力..
我和珍也不敢乱喊了,怕你们会分心..
听着JULIAN 和AH MOK 不停地在为自己为大家打气,叫你们别放弃,我超难过的..
任何失误时,看得出你们很自责,一直道歉.. 我就一直在小小声地说没关系..
到最后那2粒球,我的心在想,没了.. 那么多分怎么追?
国手那队一张张兴奋的脸庞,一边打着球,赢着分,一边在讨论赢了球要去吃KFC~~~
妈的~ 超鸟的~
珍也很生气吧~
终于,我们还是输了~
第一次看到阿康露出不爽的表情.. 大家都很不甘心..很失望..
大家没说什么就都回家了.. 我只知道我自己是超级DOWN的~
没帮到你们,我其实很内疚.. 真的,对不起~

但,当然,我明白结果不比过程重要..我们这一队的“发春”精神将长存~
*P/S:我这的超级喜欢我们的口号的!!!哈哈~

# fz team 2 的,也来发表下你们的感言吧~
# 谁有照片的帮忙EDIT这个贴吧~ 谢谢... ^^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Twitter
  • RSS

2 Response to "<发春>排球队"

  1. Jenny Says:
    2010年4月6日 21:34

    yea..very hate that "country hand"..
    he is so so so hidung tinggi..
    pro? geng? so what??

    our spirit will never fade~
    forever 发春ing~

    we are the best..
    发春team..biosic..physics 2..
    we are the BEST!!
    i am so proud of us..
    for beginner..we done a GREAT job!!
    yay!! XD

  2. JK Says:
    2010年4月6日 21:43

    we are the best!!yo!!

发表评论